数百名粉丝争睹大湾区哥哥,吴卓羲林晓峰预告演唱会惊喜卖点!

为宣传即将于9月9日举办的《燃烧吧!我们的哥演唱会》,两位“大湾区哥哥”吴卓羲 、林晓峰于今日(6日)现身Pa…

为宣传即将于9月9日举办的《燃烧吧!我们的哥演唱会》,两位“大湾区哥哥”吴卓羲 、林晓峰于今日(6日)现身Pavilion KL的造势活动与粉丝们见面。虽然现场突然下起大雨,但仍浇不熄数百名粉丝们的热情,争相一睹两位哥哥的风采!更有越南的粉丝特地远道而来支持,扬言已经买票看哥哥们9月9日的演唱会!

在接受媒体访问时,吴卓羲及林晓峰被问及9月9日当天大马同时有4场演唱会时,Ron表示早前哥哥们在澳门开的演唱会也是全场爆满,同时也搞笑表示因为《燃烧吧!我们的哥演唱会》有张智霖、谢天华、梁汉文等人坐阵,自己只是其次,因此对自己参与的演唱会绝对有信心,但也大方表示祝福其他的演唱会大卖。

被问及为何好兄弟林峯没参与这次的演唱会时,Ron表示因为阵容是来自《大湾仔之夜》,因此没参与的林峯就不在演出名单内。由于林峯最近也在吉隆坡拍剧,他也表示两人在昨天有见了面;而陈小春则是因为身在香港拍电视剧,因此无法参与这次的演唱会。

至于谈到这次演唱会有什么福利时,Ron就神秘的表示这次表演的形式就是很大的福利,并预告这次会反转演唱会的传统!此外,他也表示这次会演唱怀旧歌曲,并且会和现场的观众有很多的互动,而不只是在台上唱歌台下交流那么简单而已。

林晓峰则表示,这次会演唱很多让人惊喜的歌,因此这就是吸引大家买票的关键。同时,他也希望大家可以在社交媒体上留言,让他们知道观众这次想看他们表演什么哦!

《燃烧吧!我们的哥演唱会》吉隆坡站由Shanghai Pictures主办,于9月9日在吉隆坡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 (National Stadium Bukit Jalil)开唱。

發表留言